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收到一面特殊的锦旗

发布日期:2022-06-06 15:01 浏览次数:

“真的太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为我们提供了帮助!”昨天,市住保房管部门收到了笕桥街道天新社区赠送的一面“深入一线战疫情,情系百姓见真心”的锦旗,感谢市住保房管部门党员干部在笕桥街道天新社区发生疫情期间协助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3月,市住保房管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奔赴上城区笕桥街道天新社区协助防疫工作,期间共派出六批志愿服务队,累计90余名党员干部,他们通过协助开展身份查验、扫码登记、维持秩序、协助核酸检测、答疑解惑等一系列任务,为红街公寓、红街天城5000余名居民以及沿街商户提供防疫服务,以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展现了房管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市住保房管部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驰援防疫一线,连续作战、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房管力量。今年以来,共派出31批志愿服务队、298名党员、干部下沉滨江区浦沿街道新生社区、拱墅区天水街道灯芯巷社区和仓桥社区、上城区笕桥街道天新社区、湖滨街道吴山路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开展身份查验、扫码登记、维持秩序等一系列任务。在拱墅区发生疫情时,局系统288名居住在拱墅区的党员干部主动到属地街道社区报到,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全力推动“无疫单元”创建,以实际行动诠释房管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有关工作被机关党建信息专刊、市直机关工委公众号正面报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