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物业管理
索引号: 002489639/2022-0069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2-07-14

局组织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14 09:44 浏览次数:

近日,局组织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物业管理工作相关内容,总结分析上半年全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并提出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

物业管理工作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焦点。今年以来,局积极贯彻实施新修订市物业条例,明确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推广智慧物业管理服务平台、深入开展“美好家园”建设、协同落实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推进“平安物业”建设、完善物业项目考核评价机制、开展小区环境秩序治理提升、加强物业纠纷化解访源治理、指导协会开展行业自律规范,在物业管理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上,杭州市物业服务和维修资金管理中心郑文忠主任传达学习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争星晋位、全域建强”文件相关内容、杭州市现代社区建设“1+6”行动方案中涉及物业管理工作内容。物业监管处张帆处长总结上半年全市物业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各区、县(市)房管部门也就半年度工作进行发言,同时分析问题并提出建议。

在业务培训宣讲环节,局物业处、物业维修资金中心的业务专家围绕平台督查方法和线上课程使用、上线试用第一期《物业管理基础知识课程》、新条例实施中的若干问题、物管委组建运行中的若干问题、新物管项目考核评价机制操作、物业信访源头治理中的若干问题等内容进行授课,为与会人员提供精准的业务指导。

局物业处、物业维修资金中心、物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住建(房管)局分管副局长,物业科和物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来源:物业处、物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