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住房保障
索引号: 002489639/2022-007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2-07-22

高温不出门,服务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2-07-22 17:01 浏览次数:

今夏的杭城格外炙热,7月以来持续晴热高温天气让不少人直呼“吃不消”,对老年人来说甚。近日,城北公租房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前往高龄老人夏奶奶家中,为其办理公租房合同续签业务。

“奶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可以上门服务的。”今年已是91岁高龄的夏奶奶是都市阳光华苑的公租房保障家庭,在日常巡查中,网格员反复提醒奶奶要多注意身体,年纪大了出行不方便有需求及时联络网格员。

在得知夏奶奶合同即将到期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准备好了相关材料上门为她办理续签手续。签好合同后,夏奶奶不断和工作人员道谢:“真的太谢谢你们了,现在那么热的天,你们特意上门来为我服务,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在公租房小区里住着不少的老年人,随着今年高温天到来,各个公租房小区网格员也及时上门走访或电话问询辖区内老人的身体情况。为高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一直是市住保房管部门优化保障服务的举措之一,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保障家庭的切身需要出发,把服务做到保障家庭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