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结对帮扶”暖人心,为困难家庭送上关怀和慰问

发布日期:2022-07-22 16:04 浏览次数:

“结对帮扶”活动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困难群众生活品质的生动实践。为切实解决好困难家庭的急难愁盼等问题,近日,杭州住保房管局指派局机关党委、局驻威坪“双万”联合党支部组成慰问组,赴威坪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局结对帮扶的威坪镇困难家庭如何度过炎炎夏季?家里的生活情况怎样了?患病的大伯、阿姨身体好些了吗?家里还有困难吗……这些情况时刻牵动着杭州住保房管局领导和党员干部职工的心。

7月7日至8日,慰问组冒着高温分别走访了威坪镇洞源、河村、茶合、蔗川、三洲、方宅、青联、横塘、蜀阜、汪川村等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的生活现状、家庭状况、身体情况以及困难需求情况等,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

“谢谢你们来看我,我身体已经好多了,谢谢,谢谢!”这是茶合村徐师傅看到慰问组后讲的最多的一句话,徐师傅因心脏手术且肢体残疾失去劳动能力,其妻子也是患病在身干不了重活,为此,村镇为其申请了低保。徐师傅说:“虽然眼下日子过得有点清苦,但碰到国家政策好,我们的生活有了保障,吃喝不愁,以后的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的。”

本次“ 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累计发放慰问金15000元,惠及困难家庭30余户(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