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2-007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2-07-26

上半年审批公有住房售后维修基金使用项目522个

发布日期:2022-07-26 17:54 浏览次数:

杭州积极做好公有住房管理工作,上半年,完成公有住房售后维修基金使用审批项目522个,审批金额779万元。 

杭州市区公有住房售后维修基金是指杭州市区范围内公有住房出售后建立的维修基金。近年来,市住保房管部门遵循“内外共管,分级审批,结果公开”的原则,加强对公有住房售后维修基金的监督管理,认真做好公有住房售后维修基金的日常资金审核、使用业务审批,深化基金管理内控措施,充分确保维修基金的使用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使用效率。其中,2021年度公有住房售后维修642个项目,涉及污水管改造、楼道改造、屋面维修等维修项目,共使用拨付公有住房售后维修资金88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