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2-007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2-08-10

物业小伙患尿毒症,所在小区业主5天筹到8万多

发布日期:2022-08-10 17:56 浏览次数:

“无论钱多钱少,都是一片心意,我还想跟这个小伙子说,别多想,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业主陈女士说。近日,大河宸章小区正在进行一场爱心接力,该小区的一位年轻物业管家不幸患上尿毒症,为了帮助他,业主自发组织了一场持续了5天的筹款,一共筹得了8万多元。

大河宸章小区一直由远洋亿家物业服务公司服务,楼骏是该公司的物业管家,工作踏实,对业主负责,但不幸的是,1992年出生的他在今年年初被查出患有尿毒症。

“楼骏家里条件一般,和已经退休的父母住一起,为了省钱,他在医院里治疗了一个多月就回家了,就在家里做透析,经济上确实困难。”物业经理王艳龙说,“这件事后来被业主们知道了,就有了这次大规模的筹款活动。”

8月1日,募捐消息在小区的业主群里贴了出来,业主们唏嘘不已的同时,都慷慨解囊,5天时间,近300户业主筹款83061.54元。

“希望我们业主的一点心意,能给小楼和他的家庭减轻些负担。”2014年年底就入住大河宸章的月姐,捐了1500元。她对楼骏赞不绝口,“他从来不跟你唠家常,但是遇到事情第一时间帮忙解决,每次找他都会说‘马上到’,是一个特别踏实的小伙子。”

管家的职责,一般就是帮助业主解决问题。楼骏总是能获得业主的信任,单元楼里不少业主家的入户密码都告诉了他。

月姐有一儿一女,喜欢在一楼大厅里玩,楼骏空的时候会陪着他们一起。“后来他调岗到其他单元做管家,我女儿还哭来着,舍不得他。他就像我们这个小区大家庭的一份子,能帮忙解决很多事情,我特别感激。”月姐说,她是最早看出楼骏异样的,“我建议他去医院看看,后来好长时间没有看到他,我在微信里问了问,才知道他住院了,无论他还能不能回到小区,先把他眼前的困难解决了,是我们大家一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