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住房保障
索引号: 002489639/2022-0076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2-08-09

良和雅苑公租房小区即将办理入住

发布日期:2022-08-09 17:16 浏览次数:

选定良和雅苑公租房小区的配租家庭注意啦!下周起,584户配租家庭将办理入住手续,马上可以搬进新家。

为努力满足保障家庭需求,在所有轮候家庭全部完成选房的前提下,结合货币补贴保障家庭情况,今年4月起,杭州推出了三期公租房实物配租预登记和银海公寓、良和雅苑两个公租房项目实物配租预登记工作。其中,良和雅苑于7月12至18日进行了实物配租预登记,主要面向市本级公租房货币补贴保障资格在有效期内的2人户家庭。

经在线登记、审核、公证摇号等一系列程序,最终,916户参与良和雅苑实物配租项目预登记的家庭确定了选房顺序号;根据配租规则,有584户2人户保障家庭纳入本次配租范围,其中156户为优先保障家庭。

良和雅苑配租家庭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于2022年8月15日-19日、8月22日-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分批在城北管理服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签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并公证,缴纳相关公证费用和房屋租赁押金(具体办理租赁入住时间安排表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其中,通过单位盖章申请公租房的选房家庭,请登录“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公共租赁住房专栏,点击“公共租赁住房租赁服务”按要求自助打印合同(打印5份)或持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到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领取租赁合同至用人单位盖章。

申请人及共同申请家庭成员联系方式、用人单位等信息发生变化的,请按规定先行申请信息变更后,再办理租赁入住手续。

需要提醒的是,截至2022年8月31日未办理租赁入住手续的,视作放弃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且自放弃之日起2年内,不得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