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执法 > 行政执法决定 > 行政处罚结果公开

浙江星晟置业有限公司未将预售商品房所得款项全部存入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行政处罚案

发布日期:2022-09-19 16:51 浏览次数:


       文号:杭房罚字〔2022〕04号    被处罚人:浙江星晟置业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4日我局收到信访投诉,反映浙江星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部分购房款未存入监管账户。经查明, 浙江星晟置业有限公司在销售过程中,存在未将预售商品房所得款项全部存入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的行为。该行为违反了《杭州市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若干规定》第二十条规定,已构成违法行为。

鉴于未入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的金额数目较大,并产生很大社会影响,故依据《杭州市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若干规定》第二十八条的规定,作出如下决定:

罚款人民币拾万元整。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2年 9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