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住房租赁
索引号: 002489639/2022-009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2-09-20

月租金不高于910元!这个蓝领公寓对外租赁了

发布日期:2022-09-20 16:42 浏览次数:

好消息!近日,西湖区留下小和山蓝领公寓对外租赁,根据不同户型和朝向,租金价格不高于910元/月,低于周边房源租金的七折,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租住啦!

(小和山蓝领公寓实景)

蓝领公寓是杭州专门为外来务工人员筹集的租赁住房,并纳入保障性租赁住房管理。其承租对象原则上是为杭州市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业、餐饮、保洁、保安等服务性行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各区也可结合辖区内产业结构、外来人员分布等实际,逐步放宽行业准入范围。目前,全市共有蓝领公寓项目101个、房源4万余套,累计为3万多名外来务工人员解决了住房问题。

此次推出的留下小和山蓝领公寓位于西湖区小和山高教园区高教大道支四路西侧,总建筑面积约6436.61平方米,共有3幢楼宇,有196套房源可对外租赁。该蓝领公寓室内建筑面积30-36平方米/间,房源选择多样;房间为精装修交付,设施一应俱全,让居住人员生活更便利。

项目地处高教园区,毗邻高校,人文氛围浓厚;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适合外来务工人员居住和生活。同时,项目还将智慧用电系统接入所有房间,公共区域设置消防六件套(防毒面具、灭火器、安全绳、灭火毯、手电筒、口哨),打造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让租户更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