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退出关怀版
首页
> 专栏 > 住房租赁 > 项目一栏表
达摩院社区

公寓简介

一、地理位置:未来科技城,,杭师大对面,钉钉事业部,vivo各大公司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向往街368号1号楼; 离5号线杭师大仓前地铁站100米;公交站: 332路 ,382路;467b路;467路;7001路;

二、产品亮点:景观好 精品家装 350平超大公区供你娱乐,350平米超大休闲区域:影音室、公共厨房、健身房、书吧、快递间、桌球区等,24小时开放使用!这里盛满着大家休闲娱乐的小时光,来享受惬意时刻吧。三大装修风格:东方禅境、森林物语、原研雅居,这里每一间都是有温暖的房间,畅选自己喜欢的Feel,整租+独立卫浴.

三、社区亮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公共厨房:大家一起烧菜做饭、厨艺比拼,品尝来自五湖四海美味饕餮;

无线WiFi:社区全覆盖,极速上网体验。

安全:我们非常重视家友的安全保障,入住即身份检核,智能门禁系统、全面覆盖、管家式服务;

贴心:我们提供及时的保洁、维修服务,入住即精保洁,享舒适居住体验。

联系电话:15990100306(该号码为企业对外固定电话)


位置图
公寓图片
外立面

外立面

[右键“目标另存为”下载原图]

大厅

大厅

[右键“目标另存为”下载原图]

户型

户型

[右键“目标另存为”下载原图]

户型1

户型1

[右键“目标另存为”下载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