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住房租赁
索引号: 002489639/2023-001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3-03-14

植此青绿迎亚运,蓝领公寓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09:53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草绿,植树培新正当时。昨天是第45个植树节,在灿烂的春光中,石桥南苑蓝领公寓组织了一场“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的全员添绿行动,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用实际行动为亚运添一抹绿。

现场气氛热烈,众人分工有序,蓝领公寓工作人员扛着一颗颗幼树来到公寓种植点,住户也拿着铲子响应而来,齐心协力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栽种树苗……半天下来每个人都湿透了后背,但淋漓汗水浇不灭大家的热情,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中,一棵棵姿态挺拔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现着蓬勃生机,为初春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住户陈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公寓的精心组织和安排,植树活动既能亲近自然,又能从中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又能感受到美化环境的意义。

保护环境、绿化家园,人人有责。植树节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公寓的面貌焕然一新,也提升了住户们的绿化造林意识,进一步推广“认识树木、保护树木”的概念,带动住户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共迎绿色亚运。